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難得的大團聚,二技同學聚會故事篇

今年過年初四和初五,我邀約了最要好的二技同學們一起在高雄聚餐,見到大家真是開心

畢業後,同學們散佈在各地工作、有些同學也出國,雖然852兄弟們有時假日會小聚一下,但要這麼一大群全部聚在一起還真難得,這次同學會我們把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及高雄的同學都聚在一起,因為有心,所以我們辦到了

以下是我們的同學會短篇小故事

本班的五朵花: 淑慧、miffy、貓咪、慈恩、伊婷

852兄弟: 阿驊、eo、我、kevin、老伯、tomoti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老伯很色,一直偷瞄淑慧

淑慧:『我剛偷拍了帥帥的阿志』
Miffy和貓咪:『真的嗎?我們也要看』

高雄生日公園,我精心策劃要幫驊哥、Miffy和老伯過生日,對了,還有遠在日本度假不能參加同學會的史考特

壽星:驊哥、Miffy、老伯和阿特


壽星們切蛋糕,我、貓咪和淑慧先來拍照,tomoti說這一張拍得最好


老伯你都一直吃,不幫忙切蛋糕,驊哥激動的跳到桌上切蛋糕了


連Miffy都看不下去了


Kevin:『老婆蛋糕好吃耶,餵妳一口』
Gina:『老公,不要吵,我要發簡訊向所有愛慕我的男生說我死會了,因為我是你一人的』


Gina:『快結束了,最後一封』
Kevin:『怎麼有這麼多男生愛慕妳阿』


Frank:『兄弟,過去就讓它過去吧』
eo:『當然,不要在意了,今晚好好乾一杯』


驊哥:『我好像是第一次和妳一起過生日耶』
Miffy:『真的耶』
淑慧心裡os:『那9月你們也要陪我過生日』



貓咪:『人家也想這樣一起過生日』


伊婷、tomoti和我,還是和以前二技一樣,老愛在拍照搞忍者動作


驊哥:『老伯,我昨晚當你的愛情顧問,你賭輸了,所以你欠我一趟脫褲子裸奔』
老伯:『不要吵,乖乖拍照』


餵妳吃一口冰,加拿大吃不到的喔,味道也不輸土耳其的冰喔


妳們兩個很愛玩


童心未泯


接下來,有人要去紐西蘭、有人要回加拿大、有人要結婚、有人要去大陸出差...等,不管如何,我和史考特會繼續當大家的召集人,希望以後仍有機會辦這種大團聚的同學會。

5 則留言:

阿驊 提到...

志少辛苦了~整理這麼多照片,還是自編對白…真的很用心,更謝謝你那精緻簡餐店的蛋糕~~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丫..阿志真厲害,每張照片都可以自己配對白,也真的很感謝你精心策劃的生日,粉窩心吶!期待大家下次再相聚^_^

小凱 提到...

兄弟
年初二先去找你時
一聽到你講這個不能說的密密,竟然是要辦這個生日公園,每個人的生日,你......

呵,當時我眼中有泛一點淚光,鼻子也有點酸酸的,這種用心程度,真的是.....

ps1:別只用在我們身上,你下一個女孩也會需要的

ps2:餵妳吃一口冰,加拿大吃不到的喔,味道也不輸土耳其的冰喔。(慈恩那張照片的旁白夠機車,好笑)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阿志這麼用心的替大家辦了這場難忘的大團聚,還有編彙了這麼有趣的故事/相片集,真的很感謝阿志喔~^^
ps.不過翻白眼那張沒必要放上來嘛...嗚...

Frank Yen 提到...

真開心我們可以這樣聚在一起,以後會繼續召集各位,我想我就是那個想把大家聚在一起的人吧。

還有,今年是說好的幸福,所以大家一定都要過得很好,不管在哪個國家、在哪裡工作,都要一起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