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志明與春嬌,兩人坐在石頭上


很單純的一副畫,沒有要表達任何意思,只是想讓大家看一看,志明與春嬌這一對恩愛的情侶,兩個人靜靜的坐在石頭上,有時候,靜靜的,也是一種浪漫。

8 則留言:

小凱 提到...

很單純的一副畫是不是??
我認為一點都不單純@@

沒有要表達任何意思是不是??
我認為你要表達的意思非常多@@

志明與春嬌坐在石頭上很浪漫是不是??
我認為是你和你女朋友坐在石頭上更浪漫@@

匿名 提到...

好球..真是太有見地了!
brainstorm一下呀...

人家只想靜靜的跟女朋友坐在石頭上嘛,
老史你癈話那麼多幹嘛..

Frank Yen 提到...

史考特,你話很多喔。官胖,你不要加油添醋。

你們兩個夠了喔,不介紹女朋友給我,還在那邊打嘴泡。

我還是只能一個人坐在石頭上,等待..............緣分的到來。

匿名 提到...

OK呀..介紹妹給你沒問題,
問題你不要只在這裡打嘴砲,
真要介紹給你又在..."沒有啦"
自己都沒有積極要認識妹的心態,
介紹給你,也只不過多了個不熟的女的加在你MSN裡而已...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噹的好耶~~~王子真的要改進啦~~偶而也要有平民的生活阿~~放蕩一下囉~~~

Frank Yen 提到...

好啦,改天下台南,我們去放蕩一下。

匿名 提到...

it's helen

我喜歡你的東西

簡單裡有深刻

Frank Yen 提到...

Helen,感謝妳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。